萨维利亚:梅西是世界上最棒球员 下半场我们更好

2014年06月16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014世界杯F组首轮一场比赛在马拉卡纳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2比1力克波黑,科拉西纳茨128秒自摆乌龙,伊瓜因助攻梅西扩大比分,伊比舍维奇扳回一城。赛后阿根廷队的主教练萨维利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阿根廷队的两个进球都与梅西有关,阿根廷的队长兼核心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萨维利亚在接受采访时也盛赞了爱将的表现。“梅西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无论世界杯发生什么他都会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紧接着他又再次强调“无论世界杯会发生什么。”

  除了盛赞梅西之外,萨维利亚也简单的点评了比赛。“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节奏,很好的限制了波黑队,但没有像下半场那样制造威胁。”

  (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