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重新踢球的感觉真好 没心思考虑转会巴萨

2014年06月16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巴西《环球体育》网站报道,阿根廷射手伊瓜因在比赛之后谈及自己的转会问题时并没有明确表示会加盟巴塞罗那队,自己目前现在只想专心准备世界杯赛,并不会太多考虑这方面的问题。

  有西班牙媒体爆料称,曾经在伯纳乌球场征战六年的伊瓜因很可能在下赛季离开那不勒斯转投皇家马德里的死敌巴塞罗那,而且这桩转会的进展非常顺利。但在阿根廷战胜波黑的比赛之后,当伊瓜因在混合采访区被问到转会进展时,他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现在我还并不清楚。我的心思都在国家队的比赛上,我希望我们可以做到最好,希望阿根廷队在杯赛上越走越远。”

  代表皇马出场264次攻进122球的伊瓜因以22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了那不勒斯队,帮助球队获得杯赛冠军的“小烟枪”因此得到了巴萨新帅路易斯-恩里克的赏识。西班牙人希望将他带到诺坎普,与梅西和内马尔组成新三叉戟。

  本场比赛中,伊瓜因的替补出场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比赛的进程。与阿圭罗搭档锋线的他给了持球的梅西更多的选择机会。梅西的进球也要感谢伊瓜因的助攻。

  谈到本场比赛,伊瓜因说:“取得开门红非常重要。我们面对了一支强悍的对手,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第一场比赛总是不太好打。能在这里看到很多阿根廷的球迷,这种感觉非常好,也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当然,我们还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不过我们还有一周的准备时间。”

  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的伊瓜因又补充到:“适应比赛节奏很关键。意大利杯结束后,我已经一个多月没上场比赛了。重新踢球的感觉真好。”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