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否认与梅西决裂:我想球队还是我说了算

2014年06月21日08:4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社圣保罗6月20日电 (记者 张子扬)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今天否认了自己与队中头号球星梅西之间有任何的“权力争斗”,他说,“我与梅西没有决裂。”

  在首轮击败波黑队后,有媒体曝出梅西曾在公开场合批评萨维利亚的打法太过保守,即便面对弱旅,也没有踢出流畅的攻势足球。

  据阿根廷媒体称,梅西更喜欢4-3-3的攻击阵型,而不是萨维利亚推崇5-3-2攻守平衡的阵型。

  萨维利亚在20日称,“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我没有听到梅西评论有关阿根廷该如何踢球的说法。”

  “我和梅西现在没有任何问题,这件事也不会影响我们。”萨维利亚称,在21日与伊朗队的比赛前,队中氛围非常棒。

  据萨维利亚透露,梅西已经要求阿根廷媒体就这番肆意揣测作出公开澄清。

  “假如你没有自我批评,他们会说你固执,但如果你做了自我批评,又会被看做是非常软弱,”萨维利亚说,“在我做决定前,不会去听外界说什么,我想这个队中还是我说了算。”

  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前,有媒体预测,作为夺冠热门球队之一,阿根廷所在的F组中,波黑、伊朗以及尼日利亚几乎不会对其造成任何阻拦,然而随着西班牙英格兰等强队的提前出局,在队中出现的任何不和谐声音,亦或产生微妙的变数。(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