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无视小球童遭吐槽 补偿合影送签名却送错人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梅西在阿根廷与波黑一战中无视1名小球童的行为遭到全世界球迷的吐槽,“梅球王”发现此事后马上进行了危机公关。梅西在赛后“找到”了这位球童,并送上自己的签名球衣与合影予以补偿。本以为此事已经圆满结束时,剧情却再次出现逆转,得到合影与签名球衣的球童另有其人,那位真正被忽略的球童并没有接受梅西的任何物品。

  这位球童的父亲劳尔·耶斯卡斯已经在媒体上公开确认这件事情,并对梅西的公关手段产生质疑:“他们根本没有仔细地验证照片。我不要求回报,我不奢望梅西能够给予孩子什么。我对媒体的做法非常愤怒,照片里的那个男孩根本不是我的儿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