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梅西有权发表意见 战伊朗将打4-3-3

2014年06月21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训练中梅西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面对甚嚣尘上的“梅西架空主帅”的传闻,据ITV报道,阿根廷队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梅西有权利对教练的战术部署发表公开评论。

  在首场对阵波黑时,让梅西感到不解的是,主教练萨维利亚在上半场就派出了5名后卫这样的战术。直到主帅恢复了往常的4-3-3阵型时,阿根廷队才开始渐入佳境。

  F小组的第二场球赛上,阿根廷即将对阵伊朗。在发布会上,萨维利亚坚称梅西有权利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不会因里奥的言论而受伤,他之前就这么说过。我知道他更倾向于跟迪马利亚一起打4-3-3阵型。”

  面对外界的揣测,主帅的态度很坦然:“梅西被问到想要怎么打,他也用一种尊重人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跟他彼此都相互尊重,球队具有很强的团队精神。能够跟球员进行开放式的对话,这是一件好事。”

  “有时候球员从我们教练身上学习,有时候我们从错误中学习。我们都有可能会犯错,明天我们会以4-3-3的阵型开场,但也可能会有所改变。”谈到对下一场球将使用怎样的战术,萨维利亚的话中有所保留。

  对于梅西而言,他还是认为4-3-3这样的阵型让自己和前锋阿圭罗[微博]都更加自如。梅西说:“身为前锋我们更喜欢这种打法,它会带来更多的进攻机会。如果我们不这么做,恐怕会付出代价。在首轮比赛中我和阿奎罗都打得很辛苦,所以事情应该得以改进。”

  萨维利亚则表示在这个问题上,他和梅西并没有交恶,“我是那个鼓励梅里这么说的人。而且我百分百信任我的球员,不论是从专业还是从感情上看。我们的对话是双向的,因为如果不让他们表达内心的想法的话,那么你就不能够得到最好的意见。”

  伊朗在首场比赛对阵尼日利亚时,两队以0-0握手言和。展望与阿根廷的较量时,伊朗队主教练卡洛斯-奎罗斯谦虚表示:“阿根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战胜他们需要奇迹,何况他们比我们还多了一天的休息时间。”

  (Charlott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