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萌!梅西儿子现场支持老爸:PAPI加油!(图)

2014年06月22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未婚妻安东内拉抱着儿子蒂亚戈梅西未婚妻安东内拉抱着儿子蒂亚戈
看台上的蒂亚戈看台上的蒂亚戈

  新浪体育讯 梅西走到哪儿都不缺支持者,但这一次在巴西世界杯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竞技场,两位最特殊的支持者来了,他们是给予梅西力量的人。

  梅西的未婚妻安东内拉抱着他们的儿子蒂亚戈-梅西来到现场,观看梅西和阿根廷队的比赛。蒂亚戈还身穿阿根廷球衣,上面印着“PAPI”的字样,“PAPI”意思是爸爸的意思,和中文的“爸比”读音一样。

  再过两天就是梅西27岁的生日。2012年11月2日,梅西的儿子蒂亚戈出生。

  当梅西进球之后,他做出吸允奶嘴的庆祝动作,将进球献给儿子。

梅西qi梅西庆祝图

  相关链接:梅西救了央视美女主播! 破魔咒她亲口感谢梅西(图)

              梅西神与罪人瞬间转换 没进球他烂透进了球就是神

              梅西世界杯也吐了!低头恶心不止 他到底怎么了?

  (周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