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携爱女观战阿根廷!墨镜酷炫造型神似007(图)

2014年06月22日0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马携爱女现场观战老马携爱女现场观战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首战在马拉卡纳球场以2比1的比分有惊无险拿下波黑队,虽然结果不错,但阿根廷铁粉、“球王”马拉多纳并不开心:他在进入球场时遭到了工作人员的拒绝,只得回到酒店看完了比赛。遭到老马炮轰的国际足联也马上作出回应,他们解释说马拉多纳可能是想混进自己没有权限进入的区域。

  虽说刚吃了一次闭门羹,今天马拉多纳还是来看球了。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球场的摄像机终于捕捉到了这位关键人物。阿根廷球迷们顿时沸腾了,他们开始高声歌唱赞美马拉多纳的歌曲,内容大概是“马拉多……纳!比贝利伟大!”这类的话。马拉多纳坐在阿根廷替补席后面的看台上,发型还是经典的发型,这次他还带着墨镜,造型炫酷。网友不忘吐槽,“马拉多纳这个酷酷的造型,像是007詹姆斯邦德。”

  马拉多纳身边还有同样带着太阳镜的二女儿吉安妮娜相伴,她正是阿根廷场上前锋阿圭罗的前妻,两人此前还育有一子。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拉多纳辞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之后第一次前来观看阿根廷的比赛。马拉多纳现在的身份是委内瑞拉一家电视台的特约记者,他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就已经表示自己绝对支持阿根廷,并看好梅西会在比赛中有惊艳发挥。

  相关链接:梅西救了央视美女主播! 破魔咒她亲口感谢梅西(图)

              梅西神与罪人瞬间转换 没进球他烂透进了球就是神

              梅西世界杯也吐了!低头恶心不止 他到底怎么了?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