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范!比赛没踢梅西被索要球衣 M10自己都呆了(图)

2014年06月22日0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前内科南向梅西索要球衣赛前内科南向梅西索要球衣

  新浪体育讯 梅西无论走到哪,他都是最大的焦点人物。

  阿根廷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对阵伊朗的比赛,开赛前梅西就碰到了索要球衣的事情。按照足球比赛的规则,开赛前两队在裁判下的安排下挑选场地,两队队长交换队旗。阿根廷队长是梅西,伊朗队长是内科南,曾经效力过西甲的奥萨苏纳,跟梅西在西甲赛场有过交锋。

  在跟裁判握手致意后,梅西也跟内科南进行了友好的握手。握手完毕后,内科南手指了指梅西的球衣,嘴里嘀咕着什么。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内科南当时在向梅西索要球衣,梅西的脸上也带着吃惊的表情。《世界体育报》略带调侃的口气说道:“这名前奥萨苏纳球员担心梅西的球衣被队友抢了,所以提前跟梅西预定好球衣。” [梅西霸气!投阿根廷夺冠1赔4.6][充20送50]

  梅西毫无疑问是当今足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的粉丝更是数不胜数。阿根廷参加世界杯之前,曾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当时就发生了让人吃惊的一幕。比赛开始前两队球员进行握手仪式,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球员向梅西做出了鞠躬的动作,这个动作在美洲的意思含有膜拜、致敬的含义。

  阿根廷跟伊朗的这场比赛,也吸引了不少特别的球迷,比如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抱着梅西的儿子蒂亚戈现场观战,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跟自己的女儿,阿根廷昔日球星萨内蒂、贝隆等人。

  相关链接:梅西救了央视美女主播! 破魔咒她亲口感谢梅西(图)

  补时世界波绝杀!天王梅西狂奔翱翔怒吼 霸气了得

  梅西神与罪人瞬间转换 没进球他烂透进了球就是神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