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之光!伊朗震惊世界 差一步KO阿根廷2.6亿锋群

2014年06月22日0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朗差点掀翻阿根廷伊朗差点掀翻阿根廷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不是梅西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那么阿根廷与伊朗一战真正的赢家应该是奎罗斯的伊朗,而不是梅西的阿根廷。不过,即便是输掉了这样一场比赛,伊朗的表现仍然值得每一位球迷尊重,他们几乎把梅西和阿根廷逼上了绝境。

  看一下opta赛后的技术统计,单就射正球门数而言,阿根廷全场只有4次,而伊朗的3次几乎丝毫不落下风。如果论及绝对机会的话,可以说伊朗要比阿根廷更有威胁。比赛第53分钟内贾德门前9米处的冲顶、第64分钟哈杰萨菲的劲射以及第87分钟内贾德的单刀,个个都是破门的绝佳机会,如果不是阿根廷门将罗梅罗如有神助的稳健发挥,伊朗恐怕早就取得领先了。不得不提的是,在比赛第55分钟,德贾加禁区内被萨巴莱塔放倒的那个球,从慢动作回放来看也有犯规的嫌疑,阿根廷也逃过了一个可能的点球。[投注世界 杯 看球更精彩][充20送50]

  而在防守端,面对阿根廷由梅西-阿圭罗-伊瓜因-迪马利亚组成的超强攻击群,伊朗顽强而有效的整体防守几乎取得了完全的成功,为了取得进球,阿根廷在本场比赛里先后排上了6大攻击手,但是首发的阿圭罗、迪马利亚和伊瓜因加起来才累计完成了6脚打门,其中射正数为3次,而替补出场的拉维奇和帕拉西奥的加起来的射门数为1次,舍正数为0次,据权威的德国《转会市场》估价,算上梅西的话,阿根廷的这6位攻击手的总身价达到了2.66亿,如果不是梅西最后的绝杀,伊朗就将成功在90分钟内锁死这6大攻击手了,伊朗人距离成功只差了3分钟。

  从伊朗的角度来说,梅西在最后时刻的绝杀进球毁掉了奎罗斯的球队的所有努力。这位伊朗主帅在赛后也略显不平的说道:“决定比赛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梅西,另一个则是裁判。”显然,对于失利奎罗斯不能完全信服。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赛后也称赞了伊朗的表现,他说:“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伊朗队的表现非常出色,还好我们有梅西。”

  尽管没有取得成功,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伊朗无疑发挥到了极致,他们差一点就逼平了阿根廷,甚至有机会将强大的对手拉下马,无论从斗志、战术还是临场发挥上,伊朗人都做到了最好。虽然输了球,但是可以说伊朗在这一夜踢出了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最让人兴奋的一役,这样的表现无疑是值得尊重的。

  相关:梅西这次1人击败11人!不信来看 全世界看呆这幕(图)

  相关:梅西半裸大秀6块腹肌 两张图揭秘他变魔鬼筋肉人(图)

  相关:梅西救了央视美女主播! 破魔咒她亲口感谢梅西(图)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