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绝杀段暄怒吼喊破嗓门:球进啦!!球进啦!!

2014年06月22日0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0时,世界杯F组次轮第1场在贝洛奥里藏特米内罗球场展开较量,阿根廷1-0绝杀伊朗。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和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绝杀一刻段暄已情绪失控,振臂高呼甚至最后已嗓音沙哑。段暄和朱广沪同时也为伊朗队点赞,称他们赢得了尊重。

  比赛开始前,朱广沪一开口就出现了口误,“我昨天也是跟伊朗队主教练阿奎罗联系过,哦不(段暄更正是奎罗斯),他提到重要的是看住阿奎罗,但是他觉得伊瓜因、梅西、阿奎罗、迪马利亚啊这些人想防住太困难了。”段暄则谈道,“阿根廷第一场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突出。伊朗队开场在中场真是积极,下脚真是够狠的!”

  谈到梅西,朱广沪坦言,“梅西用他擅长的方式比赛就会打的很顺,今天他的位置很自由。”段暄则表示:“26岁梅西正处于职业生涯最黄金的年龄,在世界杯上也有26岁夺冠的定律,82年的罗西、86年的马拉多纳、98年的齐达内、10年的伊涅斯塔……再过几天他就27岁了,所以这场比赛也称它是梅西26岁的告别战吧!”朱广沪点评道,“迪马利亚是一名特别有想象力创造力的球员。伊朗队在防守上做的很成功很成功,阿根廷的战术也很明显,四到五个人主要进攻,五个人主要防守。他们的问题是怎么把控球率变成进攻的效率。”

  段暄直言阿根廷并未展现应有的水准,“梅西、伊瓜因、阿奎罗、迪马利亚,这绝对是当今世界最恐怖的进攻组合,但阿根廷并没有体现出他们恐怖的攻击力,梅西也不够兴奋,奎罗斯的防守布置很成功啊!”朱广沪则分析称,“这和伊朗队给他们的压力有很大关系,基本上把他们之间的联系切断了,所以没有形成配合。”

  段暄认为梅西现在是故意保留状态,“可能是小组赛对手不强的缘故,梅西一直在寻找自己的状态,他也不想把自己的状态调的太好,毕竟后面还有淘汰赛嘛。但是球迷希望看到阿根廷如潮水般的进攻。”第53分钟雷扎的抢点攻门颇具威胁,段暄大叫:“抢头球!哇!!哇!!!也许只有伊朗队的进攻才能让阿根廷醒来!好在罗梅罗的表现还是很稳健的,这次扑救世界级的!”朱广沪坦言,“伊朗队下半场上来胆子大了,敢往上上了,但是别中了阿根廷的圈套。”

  伊朗队角球制造威胁,段暄再次大叫,“哇!!!很危险呐!!我相信哥斯达黎加的出色表现也对伊朗队是一个巨大的激励。”68分钟德贾加的头球攻门再造杀机,段暄更加激动的大喊:“抢头球!哇!!!!!!守门员立功了!守门员的扑救不可思议,用手尖碰到了皮球,挽救了阿根廷队!伊朗队这段时间打的非常出色!”段暄直言今天要为伊朗队点赞,“今天真的要为伊朗队点个赞啊!可以说他们的防守就像滚滚黄沙一样,让阿根廷的战神们找不到方向,他们的盖世武功始终没法发挥出来!伊朗队的防守有如天助,他们就像拆弹部队一样,每个人都是拆弹专家。这就是足球比赛,这就是足球比赛的魅力!最好的球队未必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阿根廷的最佳球员是谁呢?是他们的门将罗梅罗吧!”

  “原本以为伊朗队是波斯猫,没想到他们刮起了沙尘暴,他们太了不起了!”话音刚路,梅西便完成了绝杀,段暄已经有些失控:“打门!球进啦!!球进啦!!!!!!!!!!!!梅西的进球!!!!梅西的进球!!!!!煤球王!!!!!!顽强的伊朗队他们防线走到了最后一刻,梅西的进球让伊朗人的努力化为泡影,这是一个绝杀,太漂亮了!!!!这还不是最佳状态的梅西,但就这么一脚射门,就足以让对手致命!让我们提前祝梅西生日快乐吧!跟那些桀骜不驯的阿根廷球员相比,梅西很低调甚至有些娇羞,但他在场上就是这么可怕,他是一个杀手,这个杀手不太冷!”朱广沪表示:“虽然输球了,但伊朗队整场表现值得尊重。”段暄总结时嗓音已沙哑:“伊朗代表了亚洲足球,他们拼了他们尽力了,我们应该为他们献上掌声,他们险些上演天方夜谭!”

  相关链接:梅西救了央视美女主播! 破魔咒她亲口感谢梅西(图)

  补时世界波绝杀!天王梅西狂奔翱翔怒吼 霸气了得

  梅西神与罪人瞬间转换 没进球他烂透进了球就是神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