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为梅西删微博又重发:10号你能多跑跑吗?

2014年06月22日0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金羽第一次发的微博截图李金羽第一次发的微博截图
李金羽重发微博,将“马拉多那”纠正成了“马拉多纳”李金羽重发微博,将“马拉多那”纠正成了“马拉多纳”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与伊朗的这场世界杯比赛吸引了全世界众多球迷的心,包括中国前国脚李金羽。李金羽心系阿根廷的比赛,当阿根廷迟迟不能打开局面的时候,他不禁在微博上点评梅西的表现。

  李金羽在新浪微博上写道:“10号你能多跑跑吗,虽然球踢的最好,但和马拉多纳相比国家荣誉感差太多了。”

  当梅西绝杀之后,李金羽删掉了自己的这条微博。但之后,他又重新发了这条微博。

  根据FIFA的统计数据,在比赛当中,梅西跑动距离为7136米。是阿根廷全队首发球员当中跑动第三少的,只有门将罗梅罗,以及提前被换下的阿圭罗比他跑动距离少。

  (新浪体育)

相关链接:补时世界波绝杀!天王梅西狂奔翱翔怒吼 霸气了得

          梅西世界杯也吐了!低头恶心不止 他到底怎么了?

          梅西救了央视美女主播! 破魔咒她亲口感谢梅西(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