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阿根廷必须变这么踢不行 徐阳:伊朗=亚洲骄傲

2014年06月22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0时,世界杯F组次轮第1场在贝洛奥里藏特米内罗球场展开较量,阿根廷1-0绝杀伊朗。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徐阳直言伊朗队虽败犹荣,他们是亚洲足球的骄傲,阿根廷前面遇到困难未必是坏事。而张路则认为阿根廷得做出改变,帕拉西奥和拉维奇该得到更多机会。

  比赛开始之前,张路和徐阳认为阿根廷此役就是赢几个球的问题。张路说道:“他的状态会有所提高,所以不用担心。伊朗队身体太强硬了,担心阿根廷的小身体。”

  上半场阿根廷占据绝对的控球优势,但无奈难破对手大巴阵,半场0-0战平。张路分析道:“伊朗球员身高马大,防守面积非常大,阿根廷小个根本没有空间,上半场只有一次阿根廷式的进攻配合。梅西上半场没有太发挥,现在阿根廷包括右路怎么打,现在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徐阳则表示:“伊朗队这个大巴摆的非常成功,而且不是一层大巴,是两层大巴,下半场阿根廷还是得多从两个边路寻找机会,现在关键是梅西如何把右路通道打开,让萨巴莱塔打活。”张路和徐阳认为阿根廷得上帕拉西奥和拉维奇这样身体强壮的进攻球员,张路直言:“拉维奇脚下有根,你怎么撞也撞不倒,不像梅西那么个小个。”

  下半场伊朗队与阿根廷大打对攻,但梅西的绝杀终结了比赛。徐阳称赞道,“伊朗队虽败犹荣,他们是亚洲足球的骄傲。”张路认为阿根廷该有所改变:“伊朗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阿根廷应该考虑到,下个对手还会是这种打法,他该怎么办。我觉得帕拉西奥、拉维奇这样有冲击力的球员,能搅和的球员机会该多一点。”徐阳则认为前面遇到困难对阿根廷是好事,“前面遇到这么大的困难未必是坏事,后面可能会更顺,困难都走在前面了。”

  相关链接:梅西救了央视美女主播! 破魔咒她亲口感谢梅西(图)

  补时世界波绝杀!天王梅西狂奔翱翔怒吼 霸气了得

  梅西神与罪人瞬间转换 没进球他烂透进了球就是神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