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绝杀马拉多纳没看!他早走了 主席痛骂:灾星!

2014年06月22日0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绝杀之前,马拉多纳已经提前离场了梅西绝杀之前,马拉多纳已经提前离场了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是阿根廷历史上最出名的球星,他曾帮助阿根廷赢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但并不是所有阿根廷人都喜欢这名球王,比如阿根廷主席格隆多纳。

  阿根廷对阵伊朗的比赛,马拉多纳现身贝洛奥里藏特球场,这也是马拉多纳辞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之后第一次现场观看阿根廷的比赛。不过马拉多纳现场观战阿根廷并没有为潘帕斯雄鹰带来好运,阿根廷跟伊朗苦战近90分钟,比分一直0比0,一直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梅西利用一脚世界波,完成了绝杀。

  不过在梅西上演绝杀之前,马拉多纳已经提前离场了。阿根廷主席格隆多纳借此在自己的推特上抨击马拉多纳,“那位灾星离开了球场,然后我们赢球了。”格隆多纳的儿子乌贝尔托也趁机向马拉多纳开炮:“最让我担心的事情就是那些灾星来看球,当那些灾星来了,没有球队能赢得比赛了。”

  执掌阿根廷足协多年的格隆多纳向来说一不二,而马拉多纳的风格也是我行我素,因此在马拉多纳自从2008年10月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之后,他们之间的矛盾不断激化,最终以马拉多纳“下课”告终。不过两人至今没有和解。

  相关链接:补时世界波绝杀!天王梅西狂奔翱翔怒吼 霸气了得

  梅西世界杯也吐了!低头恶心不止 他到底怎么了?

  梅西救了央视美女主播! 破魔咒她亲口感谢梅西(图)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