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vs蕾哈娜!两女神为梅西疯狂:不信他26了(图)

2014年06月22日0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苍井空围观梅西苍井空围观梅西
蕾哈娜为梅西鼓劲蕾哈娜为梅西鼓劲

  新浪体育讯 梅西再次凭借一己之力拯救了阿根廷,除去阿根廷的球迷外,不少围观世界杯的娱乐明星也对梅西的惊艳表现赞叹不已,这其中最活跃的要属苍井空和蕾哈娜了。

  在阿根廷与伊朗的比赛过程中,苍井空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更新了多条状态,当听闻梅西已经26岁时,苍井空写道:“梅西竟然已经26岁了!”当梅西在上伤停补时阶段打进绝杀球后,苍井空再次称赞道:“在伤停补时阶段进球帮助球队领先,梅西毕竟是不同级别的球星啊!”而同时她也表达了对于伊朗队的同情,她写道:“对伊朗来说,在伤停补时阶段丢球真的是非常痛苦的。”[投注世界 杯 看球更热闹][充20送50]

  而美国女歌手蕾哈娜则毫不掩饰自己力挺梅西和阿根廷的事实,当阿根廷和梅西表现不佳时,她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梅西啊,我们可正在看你呢!。”当阿根廷门将罗梅罗做出几次精彩扑救后,蕾哈娜再次写道:“罗梅罗表现很关键。”当梅西上演绝杀后,她忍不住的写道:“Me$$iiiiiiiiiiiiiiiiiiii”来表达自己的赞叹之情。随着阿根廷进入淘汰赛,接下来我们有望看到更多关于这些娱乐明星与围观世界杯的故事。

  相关:梅西半裸大秀6块腹肌 两张图揭秘他变魔鬼筋肉人(图)

  相关:阿根廷直通四强决赛?赛程太爽! 巴意德法全避开

  相关:战术复盘-阿根廷受困如巴萨打马竞 梅西抓住瞬时漏洞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