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世界杯也吐了!低头恶心不止 他到底怎么了?

2014年06月22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在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再次呕吐梅西在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再次呕吐

  新浪体育讯 压力再次对梅西造成了糟糕的影响。偶像梅西再次在球场上呕吐了,此前无论是在西甲赛场还是在国家队热身赛中,梅西多次被拍到呕吐,这次是在阿根廷对伊朗比赛的上半场。

  阿根廷TYC电视台拍摄的画面显示,比赛开始后不久,梅西身体就感觉不适,他站在场边,低着头,看上去整个人十分难受。在一阵阵的恶心后,梅西最终呕吐了。旁边的人似乎都没注意到梅西在呕吐,伊朗主教练奎罗兹直接选择无视。队友萨巴莱塔也没注意到梅西在呕吐,他走到梅西身边,似乎要与梅西商谈战术方面的问题。

  阿根廷媒体表示,看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场上呕吐,总会让人感觉揪心。但梅西的老爸却认为这不值得大惊小怪:“这很正常,这只是他身体机能的问题,不会阻止他在场上百分百发挥。这个问题出现已经很多年了,我们做过所有的必要的检查。所有的医生都表示,这没什么可担心的。事实上并不只是他一个人遇到这样的问题,还有一些运动员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其中一部分的原因是压力,或许还有一部分是膈膜方面的问题,他的膈膜封闭得不是很好。”无论如何,豪尔赫都认为不应该小题大做,“这件事情不应该做太多关注,做好预防工作就可以了。”

  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这主要是由精神方面的原因造成的,不是什么大问题,“这是精神方面的问题,是压力造成的。我没踢过世界杯,但我可以想象,在世界杯开始前巨大的精神压力……(梅西呕吐)这是多方面的原因,也是精神方面的。如果心情平静,是不可能出现这样的状况。”[阿根廷赢球=送钱?马上投注世界杯][买彩充20送50]

  尽管队医们和梅西的家人都表示,梅西在场上呕吐很正常,但在他呕吐越来越频繁的情况下,他身体方面的问题还是值得注意。梅西的呕吐看上去与体力消耗无关,与压力也无关(他在友谊赛中也呕吐),他还接受过胃食管反流和肠胃过敏等症状的测试,也没发现问题。那么,这个阿根廷天才究竟怎么了?专家们表示,偶尔一次的呕吐,不足以说明什么问题。但如果是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要进行细致的检查。球员虽然有可能因为很多原因在场上出现呕吐的情况,但如果总是如此,可能是某些身体的问题,现在这个谜团还没解开。

  相关链接:梅西救了央视美女主播! 破魔咒她亲口感谢梅西(图)

  补时世界波绝杀!天王梅西狂奔翱翔怒吼 霸气了得

  梅西神与罪人瞬间转换 没进球他烂透进了球就是神

  (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