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主帅:有梅西一切皆可能 两门将也扑不出他射门

2014年06月22日0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维利亚和梅西萨维利亚和梅西

  新浪体育讯 和上一场一样,本场比赛的阿根廷依旧没有火力全开。梅西最后一刻的世界波绝杀了对手,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他赞誉有加。“他是决定性的球员。有了他,一切皆有可能。”

  对于顽强的伊朗队,萨维利亚也表达了自己的认可:“伊朗这支球队和大多数人赛前想象的一样。在上半场我们占尽优势,不过下半场他们犀利的反击让局势变得复杂。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运转良好。伊朗今天发挥很好,他们在我们绝望的一波波进攻之中找到了反击的机会。本来我们也有一些反击的机会,比如迪马利亚的射门、阿圭罗的头槌和梅西稍稍偏出的打门。后来他们的反击打起来了,好在罗梅罗破坏了他们的3次机会。”

  那么,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在世界杯上看到一个最强版本的阿根廷?萨维利亚说:“这个,我们还是走着瞧吧。”

  关于下半场的几个换人,萨维利亚说:“我们左路发起的进攻不少,最终都是以传中结束。伊朗参与防守的兵力太多了,我们需要在另一边寻找突破口。所以我换上了拉韦齐,然后让帕拉西奥呆在中路。”

  对于梅西的表现,萨维利亚用一个排比句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梅西被盯得很死。我们一直都把梅西当做天才,幸好他是阿根廷人。梅西很沉稳,坚持不懈地寻找机会。他一直都在寻找比赛的突破口,用他自己的方式。他一直都在找打门的机会,用他自己的方式。他也神奇地终结了比赛,用他自己的方式。那个进球太精彩了,就算是对方有两个门将也封不住那个球。”

  关于全队的表现,萨维利亚说:“我们是一支团结的团队。大家都踢得很好。胜利是属于球员们的。”

  有记者提到了伊朗队的一个机会,当时萨巴莱塔把对方连人带球放倒在了禁区内,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萨维利亚说:“萨巴莱塔碰到了球。他跟我说他是先碰到了球。从我当时所站的角度来看,他确实是先碰的球。他的经验很丰富,表现很好。”

  相关链接:

  梅西救了央视美女主播! 破魔咒她亲口感谢梅西(图)

  补时世界波绝杀!天王梅西狂奔翱翔怒吼 霸气了得

  梅西神与罪人瞬间转换 没进球他烂透进了球就是神

  (迭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