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这次1人击败11人!不信来看 全世界看呆这幕(图)

2014年06月22日0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这次绝杀时,伊朗门前站着11名球员梅西这次绝杀时,伊朗门前站着11名球员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绝杀伊朗,两连胜的潘帕斯雄鹰晋级世界杯16强,梅西继续出色的发挥,打进一粒精彩的世界波。梅西的世界波到底有多精彩?只见他右路盘带后,晃掉身边的防守球员后,直接左脚射门,一脚世界波直飞球门死角。当梅西打进这粒绝杀球时,伊朗全队11人全部站在门前,即便如此他们都没能阻挡梅西的进球。

  从电视转播的画面来看,梅西在射门那一刻,他的前面站着两名防守球员,他们距离梅西很近,但是他们没有跟住梅西的脚步,被梅西的晃动闪开了空间,梅西获得了起脚空间。此外除了伊朗左侧站着一名球员外,伊朗禁区内站着8名球员,梅西射出的皮球依然找到了空隙,飞入死角。放眼望去,伊朗的禁区内以及禁区线周围,一共站着11名伊朗球员,他们都没能挡住梅西的绝杀。全世界的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吐槽着,表示梅西的这粒进球如此不可思议。[梅西率队捧杯?阿根廷夺冠1赔4.6][充20送50]

  阿根廷首轮与波黑的比赛,梅西就曾制造了一张1v6的神图,当时波黑有多大6名防守球员防守梅西,但是梅西依然取得了进球。

  相关链接:梅西进球瞬间再出经典1V6神图 波黑6人全服了(图)

  赛后,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盛赞梅西,他称赞这粒进球十分精彩,“梅西一直都在寻找比赛的突破口,用他自己的方式。他一直都在找打门的机会,用他自己的方式。他也神奇地终结了比赛,用他自己的方式。那个进球太精彩了, 就算是对方有两个门将也封不住那个球。”

  相关链接:

  梅西救了央视美女主播! 破魔咒她亲口感谢梅西(图)

  补时世界波绝杀!天王梅西狂奔翱翔怒吼 霸气了得

  梅西神与罪人瞬间转换 没进球他烂透进了球就是神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