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被邀解说竟索要嫖妓报销费 巴萨也曾躺枪

2014年06月22日0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报纸版面报道马拉多纳的离奇要求巴西报纸版面报道马拉多纳的离奇要求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一直都被认为是“很难搞”的人,为什么?因为他的要求特别多,而且他的要求五花八门,有些甚至到了离奇的地步。对此,那些想邀请马拉多纳参加电视节目的人是深有体会的,其中就包括巴西的“体育电视台”。正是因为马拉多纳的奇特要求,这家电台今夏放弃了邀请马拉多纳解说世界杯的计划。

  据巴西的《午后报》报道,世界杯开始之前,“体育电视台”曾积极与马拉多纳联系,希望邀请老马为该台解说世界杯,然而最终双方的谈判无果而终,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老马开出了一些令人无法接受的条件。

  首先,老马要求“体育电视台”赶走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帕萨雷拉,因为帕萨雷拉是老马的死敌,老马不想和死敌出现在同一家电视台的节目中。如果说这一要求还勉强能接受的话,那么老马的第二个要求,就很难让电视台接受了。

  据“体育电视台”的一位主持人透露,老马要求自己的薪水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正常的薪水,还有一部分是“嫖娼费”,也就是说,老马还要求“体育电视台”为其承担世界杯期间的招妓费用。对于这样的无厘头要求,“体育电视台”直接说了“不”。他们最终未能请到马拉多纳,而老马此后和委内瑞拉的一家电视台签约,不知道这家电视台之所以能请到马拉多纳,是否是因为他们愿意为老马承担特殊的服务费用。

  有意思的是,就在不久前,巴萨俱乐部也被曝出为内马尔的老爸支付嫖娼费用。在接受ESPN巴西频道采访时,桑托斯俱乐部前任主席奥利维拉-里贝罗透露,在内马尔天价的转会费中,甚至还包括内马尔老爸在伦敦的嫖娼春费用。看来,在南美一些领域,承担“嫖娼费”已经成为潜规则。

  相关链接:梅西救了央视美女主播! 破魔咒她亲口感谢梅西(图)

  补时世界波绝杀!天王梅西狂奔翱翔怒吼 霸气了得

  梅西神与罪人瞬间转换 没进球他烂透进了球就是神

  (席尔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