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维利亚:梅西是个天才 最后一击两门将也挡不住

2014年06月22日05: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巴西贝洛奥里藏特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张强)阿根廷队21日凭借梅西补时阶段的进球,以1:0绝杀伊朗。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赛后极力赞美梅西,夸他是个天才。

  这是梅西连续两场比赛为阿根廷队打进制胜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把阿根廷队带进了世界杯淘汰赛阶段。萨维利为阿根廷队拥有梅西感到骄傲。他说:“今天我们队所有的球员都为比赛做出了贡献,当然我们有个名叫梅西的天才。非常幸运的是,他是阿根廷人。所有人都希望拥有梅西,但事实是我们拥有他。”

  他认为,梅西补时那个进球是天才杰作,谁也没有办法阻挡。他说:“这是场艰苦的比赛,伊朗队表现很棒。当梅西最后一击无人能挡。即使两个守门员站在那里也挡不住。”

  梅西也为自己的进球感到无比兴奋。他赛后说:“当看到球飞进球门后,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当时已是比赛补时阶段,我们希望能够提前小组出线。”

  他随后也夸赞了伊朗队的防守:“说实话,比赛很艰苦。他们防线封锁一切空间。我们很难突破他们的防线。”(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