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历史绝杀球盘点 梅西补时进球领衔

2014年06月22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足球比赛的魅力虽然不局限于进球,但进球无疑最能刺激到神经的一种方式,在比赛最后阶段打进事关胜负的进球就更加刺激了,今晨的梅西就让球迷们过了一把瘾。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比赛后5分钟打进决定性进球并不常见,至今不到20届的比赛中也仅仅出现过47次,就连马拉多纳、贝利、普拉蒂尼、齐达内和罗纳尔多这样的巨星也没有在最后阶段(比赛最后5分钟)贡献绝杀。下面我们就跟随图片回到这些世界杯历史瞬间。

  2014年巴西世界杯

  2014-06-21,本届比赛E组第二轮补时第1分钟,拉维齐右路回敲,梅西横拨闪开防守,在门前22米处左脚弧线球旋进远角完成绝杀。

  2014-06-15,本届比赛E组首轮瑞士2:1战胜厄瓜多尔,全场比赛伤停补时第3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低传,塞费罗维奇前点距门4米处左脚推入近角完成绝杀。

  2014-06-16,本届比赛F组首轮美国2:1战胜加纳,美国第86分钟上演绝杀,替补出场的苏西开出角球,同样替补出场的21岁小将布鲁克斯小禁区前强力头槌破门。

  2010年南非世界杯

  2010-06-23,C组第三轮美国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多诺万在伤停补时阶段接邓普西的助攻打入绝杀进球,帮助球队获得比赛胜利,成功突围小组赛。

  2010-07-11,决赛西班牙荷兰的比赛加时赛进入到116分钟,伊涅斯塔接法布雷加斯助攻抽射得分,帮助球队获得比赛胜利,最终捧起大力神杯。

  2006年德国世界杯

  2006-06-26,意大利澳大利亚1/8决赛的比赛中,全场伤停补时第5分钟,托蒂主罚点球命中绝杀对手。

  2006-07-04,德国与意大利的半决赛中,加时赛最后两分钟内,格罗索和皮耶罗先后建功。

  2002韩、日世界杯

  2002-06-18,韩国对着意大利的比赛中,意大利前锋维埃里上半场首开纪录,比赛末段风云突变,88分钟薛琦铉的进球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116分钟安贞焕头球绝杀意大利。

  1998

  1998-06-29,1/8决赛德国2:1战胜墨西哥,比赛第86分钟比埃尔霍夫打入绝杀进球淘汰对手。

  1998-06-29,1/8决赛荷兰2:1战胜南斯拉夫,全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戴维斯接罗纳德-德波尔助攻禁区外左脚抽射打进绝杀进球。

  1998-07-04,四分之一决赛荷兰2:1战胜阿根廷,克鲁伊维特首开纪录,“小虫”克劳迪奥-洛佩斯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全场第89分钟,弗兰克-德波尔助攻博客坎普完成绝杀。

  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

  1986-06-29,决赛在阿根廷与西德之间进行,西德前锋沃勒尔82分钟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2,布鲁查加第85分钟反越位长驱直入帮助阿根廷锁定胜局。

  1950年巴西世界杯

  1950-07-13,争冠循环赛第二轮乌拉圭3:2战胜瑞典,奥斯卡-米格斯77分钟帮助乌拉圭将比分扳平为2:2,85分钟再次打入1球绝杀对手,本场胜利让乌拉圭奠定了夺冠的基础。

  (编辑:武冠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