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辞主帅后首次现场观战 贝隆萨内蒂现身看台

2014年06月22日18:18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今晨的米内罗体育场,众多阿根廷巨星的到来使看台上星光熠熠。马拉多纳来看梅西的比赛,他们在上届世界杯时还是师徒,老马现在无官一身轻,只有老球王考察新球王的味道。贝隆和萨内蒂等阿根廷曾经的领军人物纷纷在看台上现身,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抱着儿子蒂亚戈也来给梅西加油。

  当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球场的摄像机终于捕捉到马拉多纳,这位阿根廷足球的旗帜人物永远是焦点。阿根廷球迷们顿时沸腾了,他们开始高声歌唱赞美老马的歌曲,内容大概是:“马拉多纳!比贝利[微博]伟大!”马拉多纳坐在阿根廷替补席后面的看台上,还是经典的酷男发型,他还戴着墨镜,使造型更加炫酷。马拉多纳身边还有同样戴着太阳镜的二女儿吉安妮娜相伴,她是阿根廷主力前锋阿奎罗的前妻,两人育有一子。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拉多纳辞去阿根廷主帅职务之后第一次现场观看阿根廷的比赛。马拉多纳现在担任委内瑞拉一家电视台的特约记者,他在世界杯开始前就已经表示自己绝对支持阿根廷,并看好梅西会有惊艳发挥。

  贝隆担任起阿根廷公共电视台解说嘉宾一职,在看台上忙着解说。倒是萨内蒂继续低调作风,带着幼子托马斯坐到了阿根廷球迷的蓝白海洋之中,与普通球迷一起为祖国球队呐喊助威。作为阿根廷家喻户晓的知名国脚,萨内蒂曾代表阿根廷出赛145场,排名队史第一,比马拉多纳领先54场。整场比赛,萨内蒂看得非常专注。梅西最后进球时,萨内蒂异常平静,也许他早就料到了这一刻。

  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抱着儿子蒂亚戈来到现场,蒂亚戈身穿阿根廷球衣,上面印着“PAPI”,意思是“爸爸”。梅西进球之后,做出了吸吮奶嘴的庆祝动作,显然是要把进球献给儿子。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今晨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