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被指阿根廷灾星 球王怒骂老冤家脑残

2014年06月23日03: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在昨天凌晨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阿根廷凭借梅西在补时阶段的世界波绝杀,以1-0险胜伊朗,收获两连胜后提前晋级16强。在梅西打入这一球之前,现场观战的马拉多纳就离开了球场,阿根廷足协主席因此称老马是“灾星”,暴脾气的球王也做出了火爆的回应。

  昨天凌晨,阿根廷队凭借梅西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以1-0险胜伊朗队。虽然提前晋级16强,但阿根廷队的表现并不能让球迷和媒体满意。阿根廷媒体用“梅西拯救了阿根廷,在这场他们历史上最差之一的比赛中”、“一记马纳多纳式的进球让阿根廷从耻辱中拯救了出来”、“门将才应该是本场比赛的MVP”等语言来形容潘帕斯雄鹰这场胜利。

  马拉多纳也不满意阿根廷队的表现,“阿根廷没找到节奏,这支球队还没有找到感觉。”本场比赛,老马也出现在了看台上,不过他没能目睹梅西那记世界波绝杀。赛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对老马进行了一番嘲讽,说正是因为灾星离场,阿根廷队才赢下比赛。

  马拉多纳与格隆多纳恩怨已久,对于格隆多纳的嘲讽,老马自然不会忍气吞声,暴脾气的球王回应道:“他就是个脑残才这么说。”马拉多纳继续补充道,“我可以对他说,我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是通过自己努力得到的,而他都是从FIFA那买来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