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别拿这支与86阿根廷比 梅西身边人才关键

2014年06月23日08:23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巴蒂斯塔

  祝贺阿根廷队小组出线,不管过程如何,他们拿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

  梅西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至少现在这个阶段如此,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能够有着完美的发挥,也不能指望他一个人解决一支球队所有的问题。

  我不希望大家拿现在的这支阿根廷队,跟1986年世界杯夺冠时的那支阿根廷队进行比较,因为很多东西都不具可比性,但是有一点,那就是要想在世界杯赛场上走得更远,阿根廷队中的其他球员,必须承担起更大的责任,而不是仅仅为梅西提供帮助。28年前的那届世界杯,迭戈(马拉多纳)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别忘了,当时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我们在每一个环节上都是所有球队当中做得最好的,这才是阿根廷队能够夺得冠军的关键所在。坦率地讲,目前这支阿根廷队当中,有很多在进攻方面很有特点的球员,但是在前面两场比赛当中,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战斗力,也因此导致了缺乏对比赛的控制,也许随着比赛的进行,这种情况会有所改变吧。

  这届世界杯确实打出了一些冷门比赛,比如西班牙在两场小组赛后就被淘汰,这确实有点出乎我的意料,我原本以为英格兰队至少可以打进淘汰赛,但他们也出局了。我不知道西班牙队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跟上届世界杯和欧洲杯赛相比,他们在阵容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而且他们的球员也算不上老,那么只能是他们在其他地方出了问题。足球就是这样,往往出现让人意想不到的状况,所以即便你面对的是世界冠军球队,你也要有一种必胜的信心,因为足球是圆的,因为这才是足球运动的魅力所在。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