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欠佳赛程却是平坦大道 阿根廷轻轻松松进四强?

2014年06月23日10:30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艰难战胜伊朗进入16强后,阿根廷的命运总算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末轮战平,阿根廷就可以顺利拿到小组第1,而剩下的就是揣摩对手,为球队设计一条相对轻松的夺冠之路。

  如果阿根廷队小组第一出线,他们将会遇到E组第二名,目前来看瑞士和厄瓜多尔均有机会遭遇蓝白军团。瑞士历史上6战阿根廷2平4负保持不胜,有高原优势庇护的厄瓜多尔也少了几成威力,实不足惧。

  若能进入1/4决赛,阿根廷的对手将是H组头名和G组第二名的胜者。德国队获得G组头名可能性更大,葡萄牙、美国均有机会出线,H组头名极可能是比利时。阿根廷队并不怵葡萄牙,后者历史上与阿根廷7次交锋,1胜1平5负劣势明显。美国和比利时也很难对阿根廷构成威胁,阿根廷与比利时有过4次交锋,3胜1负,美国队过去9次遭遇阿根廷队,仅仅保持了2胜2平5负的糟糕战绩。

  下半区阿根廷最大的对手是荷兰,除此之外,阿根廷在下半区可谓一帆风顺。当然,赛程顺利也得球队给力。以阿根廷如今完全依赖梅西的状态来看,不改变的话,弱旅都会给球队惹来麻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