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阿圭罗之羁绊:前女婿抢走他没到手的女人

2014年06月23日14:04  舜网-济南日报 收藏本文

  王智新

  53岁的马拉多纳戴着“007style”的墨镜,和美丽的小女儿吉妮娜出现在阿根廷VS伊朗的看台上。而此时,他的接班人梅西和前女婿阿奎罗正在场上跟波斯人玩命肉搏。

  暴减了40公斤的老马消瘦得让人有点不适应,他仿佛跟上帝谈判过讨回了十年时光。但眼前这支拿伊朗队像个刺猬一样无从下手的阿根廷队显然难以入他法眼,于是比赛未结束,他便愤而离席——于是他错过了梅西补时阶段的绝杀。

  比赛后马拉多纳也许想跟梅西谈谈心。这个身高与自己相仿的小个子球员,虽然有着超快的处理球节奏和犀利的射门,但显然不在最佳状态且心理压力过大。马拉多纳自己可以破门得分,更重要的是能带领全队走向胜利,梅西在后者上做得还远远不够。“你得跑动起来,牵制对手的防守为队友创造机会,这甚至重于你自己破门得分。”不知马拉多纳会不会这样教育梅西。

  跟自己的前女婿阿奎罗要说些什么呢?自从这小子跟自己的女儿离婚后,老马就一直想找个机会揍他。对于一名阿根廷的年轻球员来说,成为国家队一员和娶马拉多纳的女儿,这是天堂一样的两个梦想,阿奎罗都拥有了,但他居然又选择离开吉妮娜跟阿根廷歌手卡丽娜厮混在一起!这真让最爱小女儿的球王气到爆,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这么不知道珍爱家庭远离诱惑?马拉多纳想给阿奎罗上一常道德伦理课,但想了想还是忍住了。因为他不仅拥有两个正室前妻克劳迪娅所生的两个女儿,还有至少有两男一女三个私生子,只不过就是亲子鉴也不能让老马底头认亲。老马身边的女人是常换常新。在前女友维罗妮卡怀孕四个月时,老马跟她分道扬镳了,转身搭上比他小31岁的金发女郎罗西奥。阿奎罗为马拉多纳生的外孙今年5岁,维罗妮卡在老马与她分手后生下的儿子今年1岁。儿子比外孙小4岁,这真是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啊!所以在这个问题上,马拉多纳教育阿奎罗也有点底气不足。更狗血的是,在马拉多纳的母亲去世后,女儿吉妮娜为了安抚老爸还在一个私人聚会上曾撮合过他与卡丽娜,双方最终没有走到一起,后者却成了阿奎罗的女友,这复杂的关系真让人风中凌乱啊!

  马拉多纳还想跟萨维利亚聊聊,虽然后者比自己还年长三岁,但论资历只能是老马的小弟。虽然成绩很重要,但五后卫不可取啊兄弟,那就不是阿根廷足球了。老马心里话:虽然我也打过防守反击,但那是对巴西德国啊,如果对“世界杯一级生”波黑还要打防反,这个教练也就坐不长远了。梅西是要宠着点,因为他的小心脏有点脆弱,但也要注意在公众面前维护主教练的威信。

  其实马拉多纳最想说的是那个他最不想理的人——格隆多纳。这个统治了阿根廷足球30多年的沙皇,是全阿根廷唯一一个不买他帐的人。在马拉多纳在阿根廷与伊朗比赛愤而离场后,格隆多纳竟然公开在自己的推特上说:“那位灾星离开了球场,然后我们赢球了。”一山不容二虎,“沙皇”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球王”永远我行我素。在2008年马拉多纳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后,双方的矛盾便不可避免地激化。最终格隆多纳“杯酒释兵权”夺去了老马的教鞭,马拉多纳也以“黑手党”、“腐败分子”来招呼格隆多纳。格隆多纳最想问马拉多纳的一个问题是:牛掰的您老人家亲自带队,为啥南非世界杯也没进四强?马拉多纳最想问格隆多纳的一个问题是:牛掰的您老人家统治的阿根廷足球,为啥24年来都没进过四强?

  最后,减肥成功的马拉多纳还想对全天下的胖子讲几句话:“那些因为懒惰导致自己变胖的家伙,理应受到严厉的批评。”他体重最高时超过了120公斤,导致生命危险。现在终于恢复到了1982年夺得世界杯时的水平,不到80公斤,这真是全天下胖子的励志帝。不过在这里我悄悄地说句话:马拉多纳可是做了“胃绕道手术”的,一般人受不了这罪。说句公道话:体重下降后的保持,马拉多纳还真是下了苦功夫,现在肱二头肌六块腹肌什么的都练出来了,怪不得又泡到22岁的小美眉了。要么瘦,要么死,胖子们赶快运动起来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