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被骂灾星后报复 暗骂阿根廷足协主席变态

2014年06月24日06: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贝洛奥里藏特6月23日体育专电 球王马拉多纳近日把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称作“变态”,这进一步升级了二人的紧张关系。

  马拉多纳和格隆多纳的交恶始于2010年,当时身为国家队教练的老马,在带领球队世界杯止步8强后,阿根廷足协没有再和他签署新的合同。

  而就在21日阿根廷险胜伊朗的比赛中,格隆多纳称球王是“灾星”,因为他在比赛中刚刚离开座位,梅西就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帮助球队取胜。对此,马拉多纳给予的回应就是在镜头前作出不雅的手势。

  之后,马拉多纳在他目前供职的一家委内瑞拉电视台又谈到这一事件。他说:“对于我的祖国、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我都奉献出全部生命、不会做出任何使他们蒙羞的事。但是在某些‘变态’面前,我会这么说、这么做。”

  根据一些阿根廷媒体的报道,阿根廷取胜之后,格隆多纳说了“马拉多纳这个灾星一走我们就赢了”这样的话。(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