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获恐怖极端组织关注:邀请梅西加入圣战

2014年06月25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梅西在世界杯赛上的状态越来越好,不光引起了整个足球界的关注,就连恐怖组织也被梅西的神奇所折服。近期在中东地区颇为活跃的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就通过社交网站对梅西予以了一番赞扬,甚至向梅球王发出了“入伙”的邀请![顶梅西!阿根廷胜赔1.34] [半价投比分:阿根廷1-0投100得650]

  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阿根廷队凭借梅西最后时刻的一记精彩绝杀战胜伊朗队,而就在伊朗的邻国伊拉克,近期不断在伊拉克制造武装动乱的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简称ISIS)也对梅西的精彩表现感到异常兴奋。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一个被证实与该组织有关联的推特账号在赛后发表了一段阿拉伯语推文,不光对梅西表示祝贺,更离谱的是,还像梅西发出了“入伙”的邀请:

  “ISIS向梅西致以问候,并邀请他加入圣战。我们授予他‘阿根廷射手之父’的称号,并封赏他为南美大陆的王子。”

ISIS关联账号推特截屏ISIS关联账号推特截屏

  中东人尽管足球水平不高,但他们对于足球的热情却不亚于世界任何地区,极端组织ISIS的成员也不例外,据调查,该组织多次利用足球来进行圣战成员的招揽。之前,该组织还曾伪造过一段视频,伪称法国球星拉斯-迪亚拉已经加入叙利亚圣战,害得后者不得不出面辟谣,表示自己根本没去过叙利亚。

  当然,ISIS邀请梅西入伙的这段推文更多地只是玩笑,不过也从一个侧面再次反映了恐怖组织对于足球运动和世界杯也是相当的狂热。而对于梅西而言,能被恐怖组织关注也不知是喜还是忧啊。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