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与阿主席骂战后自找台阶下:留在酒店看电视

2014年06月25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消息,阿根廷即将在今晚与尼日利亚上演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战,原本球队在两战全胜率先出线后气氛不错,而且独进两球的梅西也找到了最佳状态,可赛场外球王马拉多纳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犹如孩童般的斗气却仍在继续,不知会否连累到队员们的备战情绪。[会有影响吗?阿根廷胜赔1.34] [半价投比分:阿根廷1-0投100得650]

  第二轮小组赛,当梅西在最后时刻上演绝杀,帮助阿根廷1-0艰难击败伊朗后,格隆多纳在其推特帐号上语带讥讽的写下了一段话,“瘟神终于走了,所以我们赢了”。很明显,所有人都知道他所指的正是来到现场观战的马拉多纳,后者选择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离场。当时的情况是,包括老马在内,所有人都认定全场碌碌无为的阿根廷人很有可能只会从伊朗人的手中带走一场0-0。

  可想而知,性格一向冲动的老马可不会忍气吞声,在他担任评球嘉宾的一家委内瑞拉电视台谈到此事时,他立刻回敬了与自己一向不和的格隆多纳。“对于我的祖国、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我都奉献出全部生命、不会做出任何使他们蒙羞的事。但是在某些‘变态’面前,我会这么说,这么做。”

  现在,阿根廷队的比赛又要来了,作为足协掌门人,格隆多纳自然是要坐镇现场督战,而“不受欢迎”的马拉多纳则只能灰溜溜的给自己找台阶下,称只会留在所住酒店的房间中观看比赛。

  “我不想成为政府的麻烦,或者让那些不想我去现场的人感到烦心,所以我会留在酒店看电视。”此番表态是马拉多纳在周二晚间做客这家委内瑞拉电视台时做出的,“我从未希望在阿根廷身上会发生不好的事情。”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