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力中卫1500万欧转会俄超 皇马躺着净赚750万

2014年06月25日2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雷加盟泽尼特加雷加盟泽尼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官方宣布正式从葡超本菲卡队引进了阿根廷中卫加雷,他将与球队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合同从7月1日开始生效,加雷将在世界杯后正式加盟球队。

  出生于1986年10月10日的加雷现年27岁,此前曾效力于皇家马德里,并与2012年正式转会本菲卡。目前加雷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尽管泽尼特官方没有公布转会费的具体数额,但是据媒体透露,泽尼特总共为这笔转会费支付了1500万欧元,本菲卡方面称他们将从泽尼特拿到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他900万将支付给皇马和第三方。

  之所以有这样的转会费分成,来自《101 Great Goals ‏》的报道指出是因为本菲卡方面只有40%的加雷的所有权,皇马则有50%,另外10%归属于第三方,泽尼特为这笔转会总计花费了1500万欧元,皇马无疑是这笔交易的受益者,他们可以从加雷的交易中拿到约750万欧元的转会费。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