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待遇!对手疑似送梅西生日礼物 微笑接受(图)

2014年06月26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尼日利亚队长约博送梅西礼物尼日利亚队长约博送梅西礼物

  新浪体育讯 作为“球王”级的球员,梅西的影响力自然随处可见。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上,已连续出现对方球员以球迷身份面对梅西的“奇景”。继续上场与伊朗的比赛中,伊朗队长提前向梅西预约球衣之后,尼日利亚队长的行为也容易让大家以为他是梅西的粉丝。

  比赛前两天正值梅西的27岁生日,本场与尼日利亚的比赛自然成了梅西在生日后的第一场比赛。比赛开始前,在传统的交换队旗的仪式上,尼日利亚队长约瑟夫-约博手里竟然提着一个礼物袋,这个手袋与我们平时在商场中使用的购物袋并无二异。面对这样有些特殊的交换仪式,梅西微笑着接受了对方的馈赠。

  比赛开始前专门为对方队长个人赠送礼物,不论是尼日利亚的球队集体行为,还是约博个人的崇拜,这样的场景着实有些鲜见。或许,这才是球王才能享受的“待遇”。当然,以上只是一般人对尼日利亚手持礼物袋上场赠予梅西的感性解释,更理性一点的看法则是,这其实是尼日利亚队本届世界杯上的“惯例”,在对波黑和伊朗的两场比赛时,他们莫不都是手持购物袋出场,并把其送给了对手。

  (柏亚舟/NK)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