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炜朱广沪:梅西踢出邮票球 他是阿根廷司令塔

2014年06月26日0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0:00,2014世界杯F组末轮一场比赛在贝拉里奥体育场展开角逐,阿根廷3-2战胜尼日利亚取得3连胜。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贺炜依旧文采斐然的使用诸多形象比喻描述比赛场面,他直言阿根廷的进攻球员逐渐结合了起来,球员心理压力得到了释放。朱广沪在开场前便情绪激昂的呼吁“为了实现我们的足球梦,世界杯梦,共同努力工作!”

  朱广沪一上来便情绪激昂,在贺炜介绍完“观众朋友们,这场比赛的直播我们继续邀请到了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指导和我一起为您带来解说。朱指导,你好!”朱广沪激动不已:“你好!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世界杯的小组赛即将结束,比赛很精彩,为了更多更好的学习,和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样,为了实现我们的足球梦,世界杯梦,共同努力工作!!!”

  朱广沪坦言,“这场比赛应该看尼日利亚能不能阻击阿根廷”。开场仅3分钟梅西便打破僵局,贺炜激动的表示,“阿根廷队的开局非常顺利,这个球得益于马斯切拉诺在后腰位置上的斜传!恩耶亚玛第一下扑了一下打到立柱上弹了出去,那时他就应该感谢上帝了。”朱广沪谈道,“这个传球位置和时机都非常好。”1分钟后尼日利亚便由穆萨扳平比分,贺炜高昂的说道:“如果有的朋友还在外面买可乐,晚进来五分钟的话,那一定会很遗憾!好像双方都不太满意,商量好了从一比一开始踢。”朱广沪表示:“确实,这是一场对攻的比赛!阿根廷比前两场比赛速度都提的很快。”

  贺炜认为,“梅西作为阿根廷进攻的司令塔,不光要自己进球,还要把伊瓜因、迪马利亚等人串联起来。”埃穆尼克与迪马利亚激烈的拼抢让贺炜“诗兴”大发:“埃穆尼克就像一头非洲水牛一样,迪马利亚不得不把自己变成一个沙袋,把自己挂在了埃穆尼克身上,要不就让对方挤过去了。”梅西的任意球攻门被恩耶亚玛飞身扑出,贺炜比喻道,“梅西这任意球打的就是信封上贴邮票的位置,梅西差点贴上了邮票。”随后梅西再次主罚任意球,这一次皮球直挂死角,贺炜高呼:“打门!!!!球进啦!进球啦!!这个球跟刚才那一个一样刁钻,不同的是门将恩耶亚玛没有扑出来!”朱广沪也表示:“这就是球星的作用,这就是能够决定比赛结果的球员!”

  易边再战,穆萨开场不久便为尼日利亚将比分扳平,贺炜坦言,“看似非常简单的一次撞墙式配合,居然就把阿根廷整条防线给洞穿了!”罗霍在第50分钟接应角球头球破门帮助阿根廷再度领先,贺炜说道,“球进啦!双方在上半场开场就迅速的各入一球,下半场依旧如此,这球罗霍运气不错!他们不习惯一比零的胜利,哪怕被对方进球,他们也要追求更多的进球,这就是阿根廷足球的气质!”朱广沪称“实际上他也是弥补了刚才先丢一球的过失。”梅西被换下,贺炜称“梅西用两粒进球,为自己也为阿根廷送上了礼物。”78分钟拉维奇接迪马利亚的挑传凌空抽射被扑出,朱广沪虽压抑情绪但仍情不自禁的尖叫,“噢!!”

  最终阿根廷3-1战胜尼日利亚,两队携手出线。贺炜比喻称“这是一场发生在两边禁区内的故事,如果故事总是在中场的话,固然战术很有研究,但略显枯燥。”贺炜直言,“阿根廷进攻线上的球员逐渐能够结合起来了,今天较前两场有了很好的改善。阿根廷球员心理压力得到了释放。”朱广沪最后说道:“希望这两支球队在后面的淘汰赛中打出更好的质量,结果和过程都会令两位教练满意。梅西这个生日过的太圆满了。再见!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

  朱广沪:为了实现我们的足球梦 我们要共同努力工作

  张路徐阳:阿根廷未来进攻点是天使 这支队曝最弱一环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