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徐阳: 阿根廷未来进攻点是天使 这支队曝最弱一环

2014年06月26日0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0:00,2014世界杯F组末轮一场比赛在贝拉里奥体育场展开角逐,阿根廷3-2战胜尼日利亚,两队携手出线。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徐阳对此战进行了点评,张路认为迪马利亚将是阿根廷未来主要进攻点,两位专家也指出费尔南德斯是阿根廷最弱一环,将制约阿根廷淘汰赛前景,用坎帕尼亚罗会更好。

  上半场梅西梅开二度,阿根廷2-1暂时领先。张路点评道:“比赛确实非常精彩,开场后双方各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阿根廷的右路防守还是有点问题,阿根廷进球后心态有点放松。迪马利亚特别的活跃,有传球也有远射,开场这段时间都是迪马利亚在组织,梅西、阿圭罗和伊瓜因都在为他开路。” 徐阳表示,“尼日利亚的防线布置的还是不错,但是盯人不紧,对持球人压迫性不够。”

  最终阿根廷3-2力擒尼日利亚豪取3连胜。张路点评时认为迪马利亚将成为阿根廷未来进攻重要之人,“阿根廷全力进攻,开场就神奇的进球,迪马利亚将是阿根廷未来主要进攻的输送线,他是能打破平衡的人,还能组织好进攻。阿根廷右路防守是他最大的问题,虽然大胜,他在前场的进攻组合配合还需进一步提升。尼日利亚这边,整体队形保持的不错。”

  央视评论员邵圣懿指出,“阿根廷想要淘汰赛走的更远的话,后防线还存在很大的隐患。”张路和徐阳认为用坎帕尼亚罗比费尔南德斯好,张路直言:“就是费尔南德斯是弱点,各队都会打这一点,坎帕尼亚罗是比他好,但是个子稍微矮点。”徐阳认为:“几个进攻球员还是要注意回防,帮助后卫进行防守,这样阿根廷才能走的更远。”

  相关阅读:

  贺炜朱广沪:梅西踢出邮票球 他是阿根廷司令塔

  朱广沪:为了实现我们的足球梦 我们要共同努力工作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