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阿根廷红星比赛调戏主帅 饮料喷溅射你一脸(图)

2014年06月26日0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足球规则中并没有中途暂停的说法。没有特殊情况时,球员们利用死球的喝水时间听几句教练的个人或群体战术安排,是最通常的授受方式。在阿根廷3-2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拉维奇就在场边经历了这样一次“短暂停”,不过,这一次的过程显得相当的搞笑。

  拉维奇在第38分钟换下了受伤的阿圭罗,替补出场的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发挥中规中矩,最终帮助球队取得1球的小胜。相比拉维奇在场上的表现,场下的这一幕才是他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场上出现死球,拉维奇到场边喝水,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抓紧机会上前面授机宜。

  然而,拉维奇似乎并不“领情”,只见他正面都不朝萨维利亚看一眼,独自在一遍喝水,也并没有搭理另一边的球队工作人员。即使老帅萨维利亚边说还边用手比划,拉维奇都一点都没有瞧见。这还不算,一口水喝下,拉维奇突然调皮地挤了一下瓶子,瓶子内的饮料立刻喷溅向了萨维利亚的“秃顶”上和脸上,一时间,萨维利亚做出本能的躲闪动作一惊来不及,工作人员也心中一惊,场面相当逗趣。

  在阿根廷队内,拉维奇担任着主力替补的角色。此举也被网友调侃为“如何调戏不让自己打首发的主教练?向拉维奇学习吧!”当然,这只是拉维奇的一次小小的恶作剧,相信59岁的老帅萨维利亚并不会放在心上。

  而拉维奇赛后在接受完例行尿检后也谈到了他给萨维利亚开的这个玩笑,“我当时就是为了跟萨维利亚开个玩笑。我看他太紧张了,所以给他降降温,哈哈。我不觉得如果萨维利亚会为此生气,否则我就跟他道歉了。”

  相关阅读:

  61秒20传!阿根廷再现经典团队进球 06年神球复制

  上帝的继承!梅西重演马拉多纳神迹 比比谁更强(图)

  梅西的瓜迪奥拉“爸爸”来了 见面给梅西鼓励(图)

  (柏亚舟/NK)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