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两个进球庆生很高兴 我们还有更大的期待

2014年06月26日04:3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阿西阿雷格里港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林德韧)阿根廷队25日在巴西阿雷格里港以一球小胜尼日利亚队,获得了世界杯F组的第一名,静等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本场比赛攻入两个球的队长梅西赛后表示,阿根廷队的表现不错,但他和队友们有更大的期望。

  “阿根廷队今天踢得不错,但遗憾的是尼日利亚队也进了两个球。我们的对手有赢球的欲望和能力。今天所有人都在场上努力实践我们的梦想,我们还有更大的期望。比赛前我们球员之间进行了沟通,结果是今天的比赛我们比前两场有了更多的机会和空间。”在河滨球场的混合采访区,姗姗来迟的梅西面带笑容地对围观的记者表示。

  一直在采访区还算彬彬有礼的各路记者们,看到梅西走过来时,一窝蜂地涌上。身体还算强壮的新华社记者差点被推倒。身前的阿根廷记者急得直说:“请别推搡!”每场比赛均有进球的梅西的心情愉悦是显而易见的。他表示,很喜欢目前的这支阿根廷队,大家都比较团结。当有人问他比赛的两个进球时,梅西带着笑容说:“我很高兴能够用两个进球庆祝生日,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庆祝。”

  梅西还趁机感谢几千名阿根廷球迷在场内为国家队呐喊助威。他希望和队友能够继续为球迷带来快乐。同记者简短地交谈后,梅西在阿根廷队新闻官的陪同下径直走开,没有接受更多接着的采访要求。

  阿根廷队的后卫萨巴莱塔比较配合地接受媒体采访要求。在英超曼城队效力的他还用英语回答了英国记者的提问。萨巴莱塔表示,球队获得了小组第一名是一件很重要的成绩。“我们晋级了。我们希望在世界杯上走得越远越好,希望至少能够进入半决赛吧。”他说。

  谈到队长梅西的表现,萨巴莱塔指出,梅西是球队的重要球员又是队长。现在全世界的人都享受看他踢球。他还特意提及从国内赶来为球队加油的球迷。“这么多阿根廷球迷来到阿雷格里港支持国家队,许多人甚至没有球票,真让我们很感动。”萨巴莱塔表达了感谢之情。

   阿根廷队的门将罗梅罗今天的心情并不是很爽,因为他把守的大门两次被对手洞穿。“我们让对手进两个球,这可要小心了,今后要努力加以改进,”他说。总结第一阶段的比赛,这位门将认为,小组赛阿根廷队最突出的地方就是球员在比赛场上有正确的态度。

  “首战我们遇到了一个伟大的对手;第二场的对手只是死守;第三场的对手明白取胜的必要性,他们调动一切能量最终攻入了我们两个球。”罗梅罗说。他还认为,下轮的对手不论是厄瓜多尔还是瑞士队,阿根廷队都必须取胜,因为是淘汰赛。这位意甲桑普多利亚的守门员谈及可能的对手厄瓜多尔时指出,厄队是一支相当不错的球队,在场上不会轻易给对手机会的。

   中场主力马斯切拉诺认为,阿根廷队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因为下阶段要面临淘汰赛的考验。上半时因伤被换下场的前锋阿奎罗经过混合区时目无表情。不知道是否因为伤情严重影响了情绪还是因为未能踢一场让自己满意的比赛,他拒绝了所有人的采访要求。(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