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透阿圭罗大腿拉伤 称赛前就和梅西说好换他

2014年06月26日06: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冷彤)凭借梅西的独中两元,阿根廷3:2险胜尼日利亚以小组头名晋级,赛后称赞“梅球王”的声音成为主流,批评球队防守差的也大有人在。主帅萨维利亚也承认,如果“潘帕斯雄鹰”不能攻守兼备,之后的16强比赛将会付出代价。

   在当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来自阿根廷的记者将提问的重点都放在了防守上。其中有人特意提到,尼日利亚在前两场小组赛总共才进一球,为什么在阿根廷身上就能打入两粒精彩的入球。萨维利亚对此回答道:“我们是一支进攻型球队,正常情况下,防守会有些漏洞和问题,目前我们的防守还不错,但还需要改进,当然,如果你在淘汰赛阶段防守犯错,肯定会被惩罚。”

   萨维利亚本场比赛的一次换人同样引起了关注,他在比赛进行到62分钟时就将梅西换下,后者就此失去了冲击世界杯他个人首个“帽子戏法”的机会。

   “在我们3:2领先的情况下,我觉得让他休息一下是最佳选择,赛前我们就说好了,他知道自己会被提前换下。”萨维利亚解释道。而梅西本人之后在接受采访时称“并不疲劳”,不过他对被换下没什么意见。

   阿根廷队本场折损了大将阿圭罗,他在第38分钟受伤下场,心情不佳的他在赛后经过混合采访区时一言不发。据萨维利亚透露,阿圭罗是大腿肌肉拉伤,伤情暂时还不清楚。(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