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前场进攻变化多 后防依然存隐患

2014年06月26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2014巴西世界杯F组最后一轮比赛中,阿根廷3比2战胜尼日利亚,三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而出线,尼日利亚队获得小组第二。梅西在本场比赛中攻入2球,他以进4球的成绩和内马尔并列射手榜第一;他被评为本场最佳,同时也是连续三场获得最佳的球员。

  北京体育广播FM1025记者佳木,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梅西说:“我不认为战胜尼日利亚是轻松的事,他们踢得很好,但我们现在是一支越来越强的球队。我们一直在变得更好,并走在正确的道路上!”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在赛后发布会上说:“三战取得9分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不过,我还是像开赛前那样认为,9分只是一个开始,对于阿根廷来说世界杯真正的开始才到来。换下梅西时比赛还有半小时,他独进两球,应该让他休息。”

  佳木认为,阿根廷队本场比赛的最大收获就是演练了前场进攻组合,迪玛利亚在中前场扮演了一步活棋,梅西也加大了他的活动空间,这些都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但是,阿根廷队在防守方面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面对进攻实力并不突出的尼日利亚队,阿根廷的两条边路都不是特别稳定,中后卫和后腰对于两条边路的保护也不够,整条后防线让人并不放心。尽管阿根廷3战全胜积9分小组头名出线,但是在更考验防守的淘汰赛阶段,阿根廷更否以攻代守弥补防守的不足,将最终决定他们能走多远。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