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折损大将:阿圭罗重伤 提前告别巴西世界杯

2014年06月26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圭罗是肌肉拉伤 无缘世界杯余下赛事阿圭罗是肌肉拉伤 无缘世界杯余下赛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6日消息,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在昨晚比赛中受伤的阿圭罗已经确认将无法继续出战巴西世界杯余下的比赛。

  北京时间26日周四凌晨,阿根廷对战尼日利亚的比赛,第38分钟阿圭罗下场,由拉维齐替补登场。随后教练亚历杭德罗-萨维利亚透露说阿奎罗遇到了肌肉拉伤。阿根廷电视台TyC体育则称,拉伤的肌肉位于阿圭罗的左腿。不过当时的球队发言人表示伤情未能立刻确诊。

  北京时间26日周四晚,阿根廷当地媒体《号角报》网站发布消息称:“今天上午最坏的消息被确认了。阿圭罗确实是肌肉拉伤,并且不能参加余下的世界杯比赛。”

  目前为止,暂无更多消息。人们期待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在阿根廷训练课结束后,从新闻发布会上得到更多细节。

  阿圭罗的绰号叫“Kun”,今年26岁,是阿根廷国家队队长梅西亲密的朋友,也是球王马纳多纳第一个孙子的爸爸。

  (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