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官方宣布阿圭罗伤情 并未彻底退出世界杯

2014年06月27日0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圭罗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因伤被换下阿圭罗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因伤被换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阿根廷队召开官方新闻发布会,队医丹尼尔-马丁内斯宣布球队前锋塞尔吉奥-阿圭罗由于左大腿肌肉受伤将缺席与瑞士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他的复出时间需要视恢复情况而定,医疗团队坚信他会在世界杯决赛前完全康复。

  队医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对阿圭罗的伤情的诊断:“我们已经用基地内的仪器对他进行了检查,阿圭罗的左腿出现了股二头肌一级拉伤,伤情不算太严重,只是肌肉层面的。我们的医疗团队会对他进行全程陪护,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尽全力帮助他进行恢复。显然,他无法出现在同瑞士队的比赛阵容中。至于回归时间,我们还需要观察他的恢复状况,然后作出决定。”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