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巴西世界杯开讲座 观赛与梅西碰面

2014年06月27日11:13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瓜迪奥拉:每个阿根廷人都穿着国家队球衣诞生

  阿根廷对尼日利亚的比赛,摄像机的镜头没能在看台上找到马拉多纳的身影。事实上老马在赛前就表示,自己不会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我不会到球场看球,我不想给政府以及那些不想让我去的人带来麻烦。我会在酒店里看电视直播,不想对球队指指点点。”在对伊朗的比赛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讽刺马拉多纳是“灾星”,“灾星走了,我们就赢了。”

  不过,球迷虽然未能在现场看到马拉多纳,还是见到了足坛另一位巨匠瓜迪奥拉。阿根廷对尼日利亚之战,瓜迪奥拉是场外的焦点。有人猜测瓜迪奥拉看阿根廷比赛,是为了拉梅西到拜仁慕尼黑。事实上拜仁慕尼黑主帅是利用到阿根廷举办讲座的机会,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的比赛。在能看的比赛中,他最终选择了阿根廷对尼日利亚的这一场。《每日体育报》称,瓜帅之所以选择看这一场,显然是因为对昔日的弟子梅西念念不忘,而阿根廷队内还有马斯切拉诺这样的前弟子。

  瓜迪奥拉显得非常放松,对于球迷们的签名和合影的要求,也都一一满足。阿根廷媒体披露,瓜迪奥拉还借机与梅西碰面。他对记者感慨道:“在马拉多纳的国度,人们穿着阿根廷国家队的球衣诞生,且从不脱下。怎么能有人如此爱蓝和白呢。”

  周四,瓜迪奥拉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月亮公园举办一个题为“佩普说世界杯”的讲座,内容是谈论足球、分析世界杯发展的历史以及球员的现状、国家队备战的幕后故事等等。讲座的门票价格从35欧元到185欧元不等。去年瓜迪奥拉在墨西哥也举办过这样的讲座,他的出场费是25万欧元,不过随后他就把钱捐献给了慈善事业。有意思的是,刚刚离开诺坎普的前巴萨主帅马蒂诺也作为嘉宾出席这次讲座,与瓜迪奥拉对话。这也是马蒂诺在离开巴萨后第一次公开露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