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大将:梅西一人就能赢比赛 不叫依赖这是优势

2014年06月27日12: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轻松出线后,阿根廷国家队从阿莱格里港返回了位于贝洛奥里桑特市郊的训练基地。距离他们的八分之一决赛与瑞士之战尚有时日。26日这一天,球队的训练以恢复为主。

  在替补队员进行传球等练习的同时,上一场中的主力们则绕着球场慢跑。梅西显得格外活泼,全程春风满面地与身边的加戈等队友开着玩笑,显然一天前的两个进球让刚过完生日的阿根廷天王心情大好。加雷和伊瓜因等人则姗姗来迟,直到其他队友已跑完圈才出现在场上。而受伤的阿圭罗则并没有在训练场露面。

  似乎是为了进一步证明阿根廷队内的轻松气氛,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场球员加戈表示,他们身在一个优秀的团队之中:“我们是一支由互为朋友的球员组成的球队,我们从17岁以下青年队开始就一起踢球,这总是能够有所帮助。”

  梅西在本届世界杯的抢眼表现也成为了新闻发布会的话题之一。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阿根廷天王大发神威,在与伊朗一战打入绝杀,对尼日利亚又梅开二度助球队获胜,获得阿根廷球迷集体膜拜,在其国人心中的地位已直逼马拉多纳。但这也让记者们产生了球队是否过于依赖梅西的疑问。不过对这个问题加戈显然不以为然:“我不认为球队患上了梅西依赖症。对于梅西这种级别的球员,人们应该享受他的存在。他一个人就能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他甚至表示,这对于球队来说“不能叫依赖”:“这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贝洛奥里桑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