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戈:阿根廷低开高走 世界杯无弱旅看西意英就知道

2014年06月27日13: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尽管阿根廷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列小组头名出线,但球队在前两场中的表现却仍受到了外界的不少质疑。中场大将加戈2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做出回应。他表示:球队总是有进步空间,而且今年他们的趋势将是“低开高走”。

  “我们的球队在小组赛中的轨迹是从弱到强。”加戈表示。他承认球队在与波黑和伊朗之战中因为“急于早日晋级”而导致未能找到自己的节奏。但同时他也肯定,眼下阿根廷已渐入佳境:“对尼日利亚的小组最后一战球队明显可以看出好多了。前场表现得更为灵活,球的移动速度也更快了。”

  谈到球队在八分之一决赛将遭遇的瑞士,加戈承认:“这将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他们有一些速度很快的进攻球员。我们两年前交过手,彼此有所了解。不过显然眼下他们已经是另一支队伍了。”他还指出:“比赛中如果他们留给我们的空间越大,我们就越能抓住机会。”

  尽管以目前的赛程看来,阿根廷所在的分区导致接下来他们的世界杯之路并不算艰难。不过加戈还是提醒不可小看任何一个即将遭遇的对手:“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所有的比赛都要上场后才能分出胜负,因此我们目前只想着与瑞士之战。如果能够晋级,我们再去考虑接下来的。”他不忘拿英西等老牌强队的落马当成反面教材:“每场比赛都将是一场决赛。因为世界杯无弱旅。你看看没能通过第一阶段的西班牙、意大利和英格兰这些强队就知道了。”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贝洛奥里桑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