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称阿根廷仅梅西一人闪光 点名批评防守两将

2014年06月27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梅西

  新浪体育讯 虽然阿根廷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晋级16强,但球王马拉多纳对于球队的前景并不看好,他认为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闪光的球员只有梅西一人,球队的防守问题太多。

  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老帅萨维利亚的球队问题很多,防守漏洞大,进攻上梅西身边的人没有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拉多纳说:“梅西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虽然在场面上阿根廷的比赛并没有表现出优势,但至少在比分上球队解决了问题。在两场比赛之后,迪马利亚开始活跃起来,并且创造了很多机会,这对球队帮助很大。阿圭罗[微博]和伊瓜因还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

  “这正是阿根廷需要担心的问题,梅西表现越来越好,但身边缺少同伴的帮助。球队目前打进6个进球,其中梅西完成了4个,另外两个分别是对手乌龙球和后卫罗霍利用角球打进。”马拉多纳说,“防守方面的问题很多,尼日利亚的进攻能够轻易打进危险地带,马斯切拉诺和加戈提供的中场拦截不足,他们无法让人放心。”(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