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猛男!阿根廷传奇半裸秀雄姿 40岁真不老(图)

2014年06月28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0岁的萨内蒂依然保持着雄健的身姿40岁的萨内蒂依然保持着雄健的身姿

  新浪体育讯 小组赛告一段落,不管球迷们能否接受,他们支持的球队命运还是尘埃落定了。在这些疯狂的人们里,有两位大牌球迷吸引了公众目光。比之早早回家的英格兰、意大利和西班牙球迷,他们是幸运的,因为二人来自已经出线的阿根廷和智利:一个是萨内蒂,另一个是萨莫拉诺。

  日前,一张帅照在推特上广为流传。在巴西热带的海滩和蓝天下,赤裸上身的萨内蒂面露坚毅的微笑,同智利传奇前锋萨莫拉诺相拥在一起。已经40岁的萨队上赛季末宣布告别绿茵场,但其身材保持堪称完美,雄健的体魄,凛凛的身姿,堂堂的相貌,无不透露出男性之美。六块分明的腹肌,高高凸起的肱二头肌,正是一个男人征服感的完美象征。腿部完美的线条,很好的诠释了作为右后卫的萨内蒂的上下奔跑能力,阿根廷人的每一寸肌体都似乎在告诉我们,老?我才刚上路呢!

  二人曾在1996-2000年间共同效力国际米兰,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如今,双萨的国家队双双出线,两人在巴西谈笑风生,显然心情很不错。

  相关:

  意大利最火辣11帅哥私房照 半裸猛男秀肌肉(多图)

  棒!棒!切尔西型男肌肉秀雄壮SIZE 小贝羞了(图)

  格斗版费迪南德!狂秀爆裂胸肌 隔空PK德罗巴(图)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