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青年球员身价前10:鲁尼阿圭罗领衔 巴西水货

2014年06月29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那些身价不菲的年轻球员那些身价不菲的年轻球员
卢克-肖卢克-肖

  新浪体育讯 随着英超曼联俱乐部以3150万英镑的高价,官方宣布从南安普敦引进了年仅19岁的英格兰左边后卫卢克-肖,这也让他瞬间打破了当年鲁尼转会曼联的2560万英镑转会费记录,创造了全世界青少年球员(20岁以下)的历史转会身价新高。人们不禁对于足坛为了年轻球员的一掷千金感到震惊,但回首过往这样的情况也并非鲜见。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历史上那些让人一度为之震惊的20岁以下球员转会,那些曾经的青年球员转会身价前10名。

  10.米克尔,尼日利亚,切尔西,19岁(2006年),1600万英镑

米克尔米克尔

  2006年夏天,切尔西从曼联手中抢到了2005年世青赛银球奖得主米克尔。以1600万英镑从挪威奥斯陆利恩转会而来的他一直效力至今,并跟随球队获得了包括欧冠、欧联杯和英超在内的诸多荣誉。

  9.阿圭罗,阿根廷,马德里竞技,18岁(2006年),1650万英镑

阿圭罗阿圭罗

  从阿根廷独立队以高价登陆欧洲的阿圭罗没有辜负人们的期待,在马竞获得成功后,他以3800万的高价随后登陆英超曼城。

  8.帕托,巴西,AC米兰,17岁(2007年),1700万英镑

帕托帕托

  在巴西国际成名的这名球员在2007年夏天加盟了豪门AC米兰,但曾经一度在连续三个赛季攻入两位数进球的他最后没能达到人们的预期,伤病或许导致了他的失败,在去年1月他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了巴西科林蒂安。

  7.卢卡库,比利时,切尔西,18岁(2011年),1700万英镑

卢卡库卢卡库

  虽然在被切尔西租借到西布朗和埃弗顿时都表现相当出色,但这名小将至今没有代表切尔西打进过哪怕一粒正式比赛进球。

  6.卡萨诺,意大利,罗马,19岁(2001年),1800万英镑

卡萨诺卡萨诺

  这名一度被认为是意大利足坛希望的少年,在罗马度过了难称成功的5个赛季之后,在2006年以仅仅400万英镑便被甩卖到了皇家马德里。他的才华并不让人怀疑,但他的脾气似乎阻碍了他的发展。

  5.安德森,巴西,曼联,19岁(2007年),1800万英镑

安德森安德森

  或许是爵爷弗格森在买人史上的最大败笔,这名曾经获得欧洲金童奖的巴西天才在曼联的效力经历几乎没有什么亮点。上赛季,他被球队租借到了意甲佛罗伦萨。

  4.拉莫斯,西班牙,皇家马德里,19岁(2005年),2100万英镑

拉莫斯拉莫斯

  这是皇马一次成功的收购,迄今为止他已经代表白衣军团完成了超过400次正式出场。别忘了,在刚刚过去的欧冠决赛中正是拉莫斯帮助球队打进了关键的扳平进球,从而力助球队完成欧冠第10冠。

  3.马金尼奥斯,巴西,巴黎圣日耳曼,19岁(2013年),2350万英镑

马金尼奥斯马金尼奥斯

  仍然只不过是20岁而已,这名巴西中卫仍然有着光明的未来,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首个赛季也表现地很是出色。

  2.萨维奥拉,阿根廷,巴塞罗那,19岁(2001年),2400万英镑

萨维奥拉萨维奥拉

  两次加盟巴萨,一共六个赛季在巴萨的时光里,他却往往在租借到其他球队时才有更加出色的发挥。最终,他选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了巴萨的死敌皇家马德里。

  1.鲁尼,英格兰,曼联,18岁(2004年),2560万英镑

鲁尼鲁尼

  在卢克-肖转会之前,鲁尼保持着20岁以下球员转会费的记录,值得一提的是,他和卢克-肖都是英格兰人,且都是选择转会去了英超红魔曼联。目前,他已经在曼联效力了10个赛季,并在日前同红魔完成了一份续约合同,他的周薪已经高达30万英镑,这一数字在英超球员的历史最高薪水。

  相关: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3000万转会费创新纪录

  世界杯十大离别巨星:双德悲情 大师谢幕 王的退位

  1月两红+狂吞4蛋=不配队长 曼联凭啥把他列入重建计划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