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托:阿根廷荷兰将会师半决赛 打瑞士要提防一人

2014年06月29日1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两队战平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两队战平

  新浪体育讯 2014巴西世界杯淘汰赛已经开战,前阿根廷球星迭戈-米利托在其专栏中称,荷兰是阿根廷前进路上最大的障碍,不过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同样不能墨西哥和瑞士。

  米利托说:“荷兰队是这个半区里最强的对手,当然对于阿根廷来说首先要对付瑞士队,我认为瑞士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他们打的是团队足球。同时他们也拥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比如利希施泰纳、贝赫拉米和因勒,他们都在意甲踢球,我很熟悉。沙奇里已经在小组赛中证明了自己,他是那种可以打破任何防守的进攻球员,速度很快。”

  “阿根廷和荷兰能否在半决赛会师?我认为可能性很大,当然我也说了不能忽视任何对手,瑞士、比利时或美国都是强敌。如果一切顺利我们能和荷兰在半决赛会师,那么那场比赛的艰苦程度恐怕很难想象,或许情况还会更糟。”米利托说,“阿根廷需要非常积极的去掌控比赛,到目前为止我们做的还算不错,你需要通过比赛一点点的去建立自信,在我看来,赢下这场比赛的球队将成为冠军。”(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