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 他就是马拉多纳

2014年07月01日01: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已经射入4球的梅西没能入选国际足联评出的小组赛最佳阵容,但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表示梅西的表现令人惊讶,褒奖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甚至称梅西就是阿根廷现在的马拉多纳。 [免费投注世界 杯:阿根廷胜赔1.37][没账户?马上注册送88元]

  萨维利亚表示他从未怀疑过梅西,这位巴萨球员在任何国际赛事上都表现出了最佳水平。“梅西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令人惊讶,没有辜负大家对他的期待。”萨维利亚在圣保罗对记者表示,“这是我的期待,也是所有阿根廷人的期待,所以我们很高兴看到梅西及其队友的精彩表现。”

  27岁的梅西曾经4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在巴西世界杯上阿根廷射入的6个球中独中4元。星期三,阿根廷将在1/8决赛中对战瑞士。

  “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马拉多纳在当时是阿根廷最重要的球员,梅西现在也是阿根廷最重要的球员,梅西就是我们现在的马拉多纳。”萨维利亚说。梅西在小组赛上对阵波黑、伊朗和尼日利亚都有进球,跟马拉多纳在1986年世界杯上的5个进球相比,梅西至目前仅差1个进球。而在那一届世界杯上,马拉多纳成为了明星中的明星,英雄中的英雄,并且帮助阿根廷夺得了那一届世界杯冠军。

  萨维利亚表示阿根廷在两次世界杯夺冠中都依靠了自己的球星——这正像巴西队依靠梅西在巴萨的队友内马尔一样。“我认为他们俩的表现都令人惊讶,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内马尔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当然这都取决于球队对他们的信任。”萨维利亚说。(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