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有个肌肉男令国内风靡 梅西没有的特权他有

2014年07月01日10:41  足球 收藏本文

  特派记者李镇伯报道 巴西和智利的1/8决赛火了努涅斯·亨德琳,智利TV3的女媒体人。身材火爆性感的努涅斯早就是智利家喻户晓的"世界杯女王",赛前他是米内罗球场媒体中心里最夺眼球的人,面对一群男记者的重重包围,甚至几次几次掀起上衣,露出性感的国旗内衣……

  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小组赛火了拉韦齐,本是梅西的生日庆典,两个进球刷新多项纪录,谁知拉韦齐更抢镜,硬是从梅西手里抢走两个头条。上半时在场边准备上场时,拉韦齐在场边突然撩起球衣,露出完美肌肉,社交网络疯狂转发这一镜头,阿根廷的女球迷和媒体中心的那群男记者一样尖叫,又有唯恐天下不乱者,在网上发起"拉韦齐裸身比赛运动","像拉韦齐这么性感的身体,应该允许不着上衣比赛。"

  特权,连梅西也没有

  上场前还是性感的"阿根廷欧巴",上场后又变成国家队的"捣蛋鬼"。拉韦齐在场边喝水,萨韦利亚吼着指挥,拉韦齐背对主教练,余光扫了一眼,用力挤下手中水瓶,瓶中饮料飞溅萨韦利亚一身……又一组在社交网络疯狂转发的镜头。拉韦齐一撩球衣一挤水瓶,两段视频比梅西的任意球传播更广。《奥莱》同行索蒂尔笑着评价,"球员调理主教练,这事若不是发生在拉韦齐和萨韦利亚身上,准保会被认为他疯了。"

  拉韦齐几乎风靡全球,还好萨韦利亚不玩社交网络,否则他会看到自己被拉韦齐恶搞的一幕反复出现。不过萨韦利亚对拉韦齐的玩笑并不在意,而只是还以微笑,事实上两人的关系非常好,也正是因为两人的关系密切,萨韦利亚才允许这样的玩笑。《民族》的同行更评论,"即使是梅西也不可能有如此待遇,拉韦齐是国家队的开心果,只有他能做出这样的事,也只有他才能被允许如此,因为没人相信他这么做是出于敌意。"

  萨韦利亚不在意拉韦齐的玩笑,比拉韦齐年长的女友雅妮娜却急了,"她们(那些呼吁拉韦齐裸身上场的女球迷)只能在电视和杂志上看他的身体,幻想自己拥有他,但他的身体是我的。"马克西和助理教练古尼亚利则在发布会上拿拉韦齐开涮,"我们24小时都和他在一起,我们知道很多姑娘也想这样,明天开始我们要卖门票。"若真有这门票,不知道圣保罗的珀尔曼酒店前是否会排起长队,6月29日晚,国家队将下榻于此。

  强攻边路,为梅西护航

  抛开"国家队最性感身体"和"国家队最佳段子手"的称号,拉韦齐已经为自己赢得门票,参加世界杯,又将有机会得到首发。阿圭罗受伤给他机会,而小组赛阶段在有限时间里,拉韦齐也证明自己可以给国家队带来更多帮助。萨韦利亚满意拉韦齐的表现,在进攻端他的状态不错,防守时的回抢也很积极,甚至可以和迪马利亚一样,进攻时做前锋,防守时回撤让球队打成442。

  前阿根廷主教练梅诺蒂更认为,阿圭罗受伤对这支阿根廷可能会是好事,因为拉韦齐首发将让他们的中路不再拥挤,拉韦齐知道该如何在边路制造机会,这会让阿根廷的进攻更加立体,也能更好利用场地的宽度。现在全世界都在讨论拉韦齐有多性感,又有多逗比,但萨韦利亚只关注他能给球队带来的帮助。和阿圭罗不同,拉韦齐的活动范围更大,他能在边路和中路活动,甚至能到中场为梅西分担压力,主教练没理由拒绝这样的球员。

  确认阿圭罗伤情后,拉韦齐就一直是国家队训练中的焦点。28日在贝洛奥里藏特有巴西和智利的1/8决赛,比赛13点开球,阿根廷的训练10点开始,看了完整的训练就很难正点赶上比赛,所以这天来看训练的记者并不多,但人们都在讨论伊瓜因的位置。和以往一样,开放15分钟后是全封闭,隔了一条高速公路的小山包上,TycSports电视台的记者在对着长焦镜头逐个确认人员,"拉韦齐?拉韦齐穿训练背心了么?"很多人都希望拉韦齐可以被列入首发,因为他们不想国家队放弃433,而现在阿圭罗受伤、帕拉西奥绝大部分时间里是单独训练,拉韦齐其实是唯一选择。

  28日上午的训练,萨韦利亚混排阵容,但仍能看出他的首发阵型,因为阿根廷教练的传统是无论怎样混排,也会确保进攻端或防守端的主力在一起。拉韦齐又一次被安排在伊瓜因、梅西一组,看得出来,打瑞士时的首发阵容已基本确定,唯一的调整就是拉韦齐换下阿圭罗。有消息称,萨韦利亚看了很多瑞士的比赛录像,认为最好的选择仍会是433,而拉韦齐在边路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此前瓜迪奥拉曾提醒阿根廷人,需要注意对沙奇里保护的同时,但还要限制对方边后卫的助攻,尤其是右路的利希施泰纳,而如果拉韦齐可以更多攻击左路,这也将让利希施泰纳的助攻威力大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