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梅西瑞士钟表恐失准? 淘汰赛轮都欧洲球队反攻

2014年07月01日16: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李志刚:小组赛阶段瑞士大比分输给法国,有很多人会觉得种子队名不副实,但实际上那场球赛有很大的偶然性。瑞士队的两名主力球员意外受伤下场,过早丢球使得瑞士放弃自己的传统而压出去打,这正中法国下怀,所以才有了那场大比分比赛。

  叶嘉利:阿根廷的特点是自由奔放,他们总是有天才、不羁的球员;而瑞士就像他们闻名于世的钟表一样,可以非常精确地执行教练的战术,在老帅希斯菲尔德的细心调教下,瑞士打防守反击堪称欧洲一流。

  朱彦霖:所以瑞士也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差,这场美洲对抗欧洲的戏码,还是存在不少变数的。

  叶嘉利:单从纸面上来论,阿根廷的实力肯定比瑞士强,但鉴于阿根廷在小组赛表现一直不是很好,所以这场球说不定还真有些悬念。

  李志刚:我感觉这支阿根廷一直没有磨合成型,情况跟巴西相似,球队特别依赖核心球员的发挥。而梅西在小组赛中利用对手对他防守的疏忽打入进球,但在淘汰赛中还能不能有这样的机会很难讲。

  朱彦霖:说到梅西,被誉为“瑞士梅西“的沙奇里要直面正牌梅西了,真假梅球王终须一决啊。

  李志刚:小梅西遇到了醉生梦死的真梅西,这是证实他真正水平的天赐良机。在直接竞争中,得益于队友的支持,我看好他有更好的发挥,压倒真梅西。我内心的直觉告诉我,瑞士队很有可能会淘汰阿根廷。美洲的球队在小组赛阶段太顺了,物极必反,到了淘汰赛阶段,也该是欧洲球队反攻了。瑞士可能会以1:0或2:1的比分爆冷淘汰阿根廷。

  叶嘉利:如今到了淘汰赛,瑞士一定会空前重视。如果在一开场,瑞士就打起自己拿手的防守反击战术,阿根廷队真可能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但我还是相信在梅西的带领下,阿根廷会取得比赛的胜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