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莱塔:高兴阿根廷的进步 战瑞士须保持注意力

2014年07月01日18: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萨巴莱塔相信球队在不断进步萨巴莱塔相信球队在不断进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阿根廷潘帕斯雄鹰队以F组第一名的身份挺进了世界杯16强。虽然他们在小组赛比赛分别战胜了波黑、伊朗和尼日尼亚,但过程却远输预期。主帅亚历杭德罗-萨维利亚的球队并没有在比赛中达到巅峰状态,相对来说,3-2赢下尼日尼亚那一场是他们表现最好的时候。

  而现在亚历杭德罗相信在今晚与瑞士的比赛中,自己的队伍会发挥得更好。“我们应该对现在我们的结果感到高兴,”曼城队右后卫萨巴莱塔说,“在世界杯全取9分并不容易。”

  “最重要的是当比赛继续深入,我们在不断地进步。与尼日尼亚的比赛要比前面两场更好,这就是我们的目标。从现在开始细微的错误就可能送你回家。”萨巴莱塔说,“我想我们已经打得很好了。当然有些时候我们的打法会给对手留下一些反击的空间,这让防守不太容易。

  “但这就是我们的足球哲学,这两年我们以这种方式踢球,结果都不错。”

  阿根廷几乎是所有预测里冠军得主的最佳候选人。阿根廷后卫巴勃罗-萨巴莱塔明白保持谦虚的重要性,对于战胜瑞士他不敢打包票。“我们必须保持注意力,”他告诉FIFA说,“世界杯上没有一场轻松的比赛。看看那些出局的球队和仍旧活着的球队吧。每一支都希望闯进决赛。我希望我们可以走出我们与瑞士的第一步。”

  (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