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批!马拉多纳:阿根廷只发挥40%水平 无梅西是灾难

2014年07月03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本文

  阿根廷晋级8强,不过根据《阿斯报》的消息,球王马拉多纳对于阿根廷的表现非常不满,他认为梅西在场上孤军奋战,而阿根廷队仅仅发挥了40%的水平。

  阿根廷的实力优于瑞士,可是双方险些通过点球大战才分出胜负,在一档节目中,现场观看阿根廷比赛的马大帅批评了球队的发挥,“我认为我们没有好好踢,全队没有节奏的变化,锋线球员也缺少跑位。”阿根廷球员的跑位少是一个常见的现象,梅西就因此备受指责,本场比赛,梅西虽然跑动距离“上万”,但是比赛时间却是120分钟。

  依靠梅西在118分钟送出的助攻,阿根廷才绝杀瑞士,谈到梅西的表现时,马拉多纳评价道,“梅西在场上孤军奋战,我非常生气,也很痛苦,阿根廷队本应该踢得更好。如果不是梅西,这场比赛就是阿根廷队的灾难。”

  谈及阿根廷现今的状态时,马拉多纳显然也是非常不满,他无奈地表示,“阿根廷目前只发挥了 40%的水平,有些球员直到现在还没有进入状态。”

  虽然马拉多纳对于阿根廷的发挥不是很满意,可是梅西领衔的这支球队还是4战全胜,因此,马拉多纳的评价还是有些苛刻。

阿根廷目前只发挥了 40%的水平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